WSL正式上架Microsoft Store:安裝和升級更簡單了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簡稱 WSL)今天正式上架 Microsoft Store。因此,用戶不僅可以更容易地安裝它,還可以獲得進一步的更新。由於 Microsoft Store 的更新模式,WSL 因此可以獨立於操作系統的更新中獲得改進,而無需依賴 Windows Update。

6kfzroqf.jpg

以前,WSL 可以作為一個 Windows 功能從操作系統中直接安裝,而服務它需要專門的 Windows 更新。在今天發布的預覽版日誌中,微軟寫道

WSL 現在可以在 Microsoft Store 中使用。這與你所知道和喜愛的 WSL 相同,只是交付機制不同而已。從商店中安裝 WSL 將使你在未來更容易獲得最新的 WSL 更新。你可以在這篇博文中了解更多關於商店預覽的信息,或者觀看這個視頻。

從這個預覽版開始,微軟改變了“wsl.exe
-install”命令,默認從 Microsoft Store 安裝 WSL,從而使新用戶更容易在Microsoft Store 開始使用
WSL。此外,微軟還為“wsl.exe -install”添加了一些額外的參數,使其更容易配置你的安裝。

● wsl -install -no-launch

它將安裝一個新的WSL發行版而不立即啟動它。

● wsl -help

要查看可用命令的完整列表,請運行`wsl -help`。

● wsl -update

如果你想馬上開始使用商店版本,並且已經安裝了 WSL,只需運行“wsl -update”就可以立即更新到商店版本!

(0)
上一篇 2021-12-09 10:26
下一篇 2021-12-09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