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的專業模式資料讓創作者解鎖觀眾增長工具

Facebook正在推出專業模式的個人資料,讓創作者利用額外的貨幣化工具。新的模式也讓創作者有機會使用有助於追蹤受眾增長的功能,這在以前只適用於頁面。

B{N3E_QT9[Q_QK5BAXRJ)%N.png

開啟專業模式后,創作者可以參加Reels Play獎勵計劃。Reels是Instagram的短視頻功能,於9月在Facebook上推出。獎金計劃讓創作者賺取高達35000美元/月的收入,所有這些都取決於他們的Reels所獲得的瀏覽量。然而,並非所有創作者都有資格參加該計劃–它目前只接受邀請,創作者必須遵守Meta的合作夥伴貨幣化政策才能獲得資格。

此外,Facebook表示,它正在為Reel開發更高級的編輯功能,例如,以更簡單的方式創建由多個片段組成的Reel,以及在編輯過程中將Reel保存為草稿的能力。該平台還在考慮將Facebook上的視頻長度限制從30秒延長到1分鐘,因為目前只有Instagram支持1分鐘的視頻。

W2$4I8S086X_3~LG)}GJQC2.png

除了短片之外,專業模式還可以解鎖受眾、帖子和個人資料的洞察力,這讓創作者能夠跟蹤他們個人資料上的任何活動。創作者可以查看他們的帖子所收到的分享、評論和反應的總數,還可以看到他們的粉絲數量隨時間的變化。

與Pages類似,啟用專業模式使創作者發布的所有內容公開,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查看他們的個人資料並開始關注。Meta表示,用戶仍然可以選擇讓某些帖子只對朋友可見。專業模式目前只在美國可用,但Meta說,“在未來幾個月內 ”它將進入更多國家。

本周早些時候,Facebook推出了Stars網頁商店,這是一個專門用於購買“Stars 星星”的網站–也就是用戶可以用真錢購買的虛擬貨幣,用來給創作者打賞。雖然 Stars可以在Facebook應用中購買,但Facebook新商店中的Stars是以折扣價提供的。該平台可能試圖吸引用戶在基於網絡的Stars商店購買Stars,這可能是為了避開蘋果對iOS上第三方應用程序的購買所收取的30%的傭金。

(0)
上一篇 2021-12-09 08:24
下一篇 2021-12-09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