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前妻捐更多財富 但未透露細節

貝佐斯前妻麥肯齊-斯科特周三在她的最新Medium博客中表示,自今年6月以來又捐贈了更多財富,但與以往幾次的博客文章不同,這次的博客沒有透露捐贈的具體金額和受捐者等細節。在此之前,斯科特總計已捐贈了價值約86億美元的財富。

她在周三的博客文章中寫道,不會透露自6月份的博客文章以來的任何捐贈,受捐者如果願意的話可以自己宣布,“我想讓這些不可思議的團隊首先為自己說話,如果他們願意的話。”

不過,在此之前,斯科特最近半年所做捐贈的一些細節已經浮出水面。她曾向一個名為Global Citizen Year的機構捐贈了1200萬美元,後者於10月宣布了這筆捐贈。另一家名為Public Allies的機構在12月初宣布收到了她捐贈的1000萬美元。Public Allies的發言人表示,他們被告知,可以在斯科特發表博客文章或他們收到捐贈后的一段時間後分享這一消息。

在2019年與貝佐斯離婚後,斯科特分得了亞馬遜的4%股份,成為全球最富有的女人之一,同年5月她加入了由比爾-蓋茨和巴菲特等人發起的“贈予承諾”,承諾將至少一半的財富捐給慈善事業。

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斯科特目前身價約為600億美元。

貝佐斯前妻捐更多財富 但未透露細節

(0)
上一篇 2021-12-09 08:23
下一篇 2021-12-09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