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提高App Store土耳其區域的應用和內購基礎價格

蘋果公司今天通知開發者,由於匯率的變化,公司正在提高土耳其的應用程序和應用內購買的價格。價格變化將在未來幾天內生效。蘋果公司在郵件中介紹說,當稅收或外匯匯率發生變化時,有時需要在某些地區更新App Store的價格和/或調整經營收益。

_SNAOXLZ~P9VZD}2TBWU405.png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App Store上的應用程序和應用內購買(不包括自動續訂)的價格將在土耳其區域增加,軟件/遊戲作者的收益也將相應調整,並根據不含稅的價格計算。

一旦這些變化生效,”我的應用程序”的”定價和可用性”部分將被更新。用戶可以在App Store Connect中隨時更改應用程序和應用內購買(包括自動續訂)的價格。如果提供訂閱服務,也可以選擇為現有的訂閱者保留現有價格。

該國的一級應用現在將從16.99里拉開始定價,高於10月份蘋果首次提高土耳其App Store定價時的10.99價格。16.99美元相當於目前的大約1.24美元。

隨着土耳其經濟危機的加深,蘋果於11月底暫時停止了在該國的硬件設備銷售。蘋果公司在該國的網上商店也停止允許客戶購買,一些線下零售點也是如此。暫停幾天後,蘋果恢復了在土耳其的銷售,並大幅提價。例如,一部iPhone 13的售價為14.999土耳其里拉,大大高於漲價前的原價11.999土耳其里拉。

土耳其里拉的價值在過去幾周內出現了大幅下降,延續了去年開始的崩塌式下行趨勢,1土耳其里拉現在大約相當於0.073美元。

訪問價格表PDF:

https://itunespartner.apple.com/assets/downloads/12022021-Apps-Pricing-TRY.pdf

(0)
上一篇 2021-12-09 07:23
下一篇 2021-12-09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