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Epic訴案中贏得禁制令延期 明天不必實施應用商店的改變

蘋果公司已經成功地從上訴法院贏得了一項禁制令延期,該禁令要求蘋果公司在12月9日就對App
Store進行全面修改。由於最新延期命令的下達,因此目前蘋果公司可以繼續要求開發者使用其應用內購買系統而不提供替代方案。
正在進行的Epic訴蘋果的訴訟中,法官命令蘋果公司允許開發者在其應用程序中為客戶提供應用內購買的替代方案,她給蘋果公司在12月9日之前實施這些變化。

蘋果要求暫緩執行,但被拒絕了,在被拒絕後,蘋果將這一要求提交給第九巡迴上訴法院。上訴法院批准了暫緩執行,並表示,蘋果已經證明其上訴對原案的裁決提出了”重大問題”,即Epic Games, Inc.未能證明蘋果公司的行為違反了任何反托拉斯法,但確實證明了同樣的行為違反了加州的不公平競爭法。因此,法院同意蘋果公司的動議,暫停永久禁令第(1)段的(i)部分。該禁令將一直有效,直到該上訴案的授權發布。

蘋果在Epic訴案中贏得禁制令延期 明天不必實施應用商店的改變

這使得下一級法院暫停執行該禁令,直到它能夠全面審理補充后的安檢,這可能需要幾個月。在法院審議蘋果公司的上訴時,蘋果公司將能夠按原樣運營應用程序商店。

在最初的裁決中,法官Yvonne Gonzalez-Rogers說,蘋果將被禁止限制開發者”在他們的應用程序及其元數據中包括按鈕、外部鏈接或其他引導客戶購買機制的行動呼籲”,為不需要蘋果使用應用內購買系統的替代支付方式鋪平道路。

蘋果公司認為,擬議的應用程序商店變化可能”破壞應用程序商店提供的開發者和客戶之間的謹慎平衡”,導致對蘋果公司和消費者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蘋果公司還聲稱,它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解決”複雜和快速發展的法律、技術和經濟問題”。如果上訴法院在審查此案后最終作出有利於蘋果的裁決,禁令可能會被永久撤銷。

至於《堡壘之夜》,目前還沒有明確的途徑讓該應用回到App Store,看來它將繼續在蘋果平台上無法使用。

(0)
上一篇 2021-12-09 04:23
下一篇 2021-12-09 0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