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最具創新企業公布 華為超三星拿下第一

日前Capital on Tap發布了2021年最具創新技術公司排行榜。TOP25中上榜的中國公司有7家,其中排名最高的是華為,拿下總榜第一,之後還有京東方(第三位)、騰訊、百度、台積電、小米和平安。此次排名按照的是2021年專利申請數來考察,其中華為的數量達到了9739件,幾乎是第三名京東方的兩倍。

有意思的是,三星電子排在第二位,2021年專利量9499件。不過,有韓國網友表示不服氣,他發現三星顯示(Samsung Display)排在第八位,如果把三星電子和三星顯示的專利量合併計算,那就反超華為,進而得出三星集團才是第一名的結論。

在該榜單中,高通排第四位,Intel排第九位,IBM第十位,蘋果僅排在第十一位。

2021全球最具創新企業公布 華為超三星拿下第一

(0)
上一篇 2021-12-08 21:24
下一篇 2021-12-08 2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