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零食計劃漲價 官方回應稱是因原材料成本上漲

旺旺這個品牌是很多年輕人的童年回憶,每逢過年,旺旺大禮包的廣告就會出現在熒屏上,令人印象深刻。如今,這個家喻戶曉的國民品牌要漲價。12月8日消息,據媒體報道,旺旺方面對媒體表示,公司方面有提價計劃,原因是今年以來各類原材料漲價日趨明顯,帶來了成本壓力。

旺旺表示,今年以來,部分原物料、包材漲價日趨明顯,例如棕櫚油、原紙、塑粒、乳原料等大宗商品都有較大漲幅,給食品飲料行業帶來成本壓力。

自今年年初開始,一些公司就已經陸續提價,有些甚至多次調整價格,因此旺旺也計劃作出相應調價政策,以便為客戶持續推出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此前旺旺發給經銷商的終端調價通知函在網上曝光,這份通知顯示,旺旺對其旗下包括旺仔牛奶、雪餅、仙貝等在內的數十個品相進行零售價格調整。

旺旺零食計劃漲價 官方回應稱是因原材料成本上漲

(0)
上一篇 2021-12-08 19:23
下一篇 2021-12-08 1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