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一年上74次微博熱搜 曾嘲諷蘋果拋光布、發中文七步詩

不得不說,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確實掌握了流量密碼,互聯網熱度玩得越來越爐火純青。馬斯克今年已經上了74次微博熱搜,當然,這個數字可能還不是最後成績,畢竟距離2022年還有20多天。

近日,一數據平台搜索顯示,從2020年12月3日起至今,馬斯克一共登上了74次微博熱搜,12月初短短一周中,馬斯克就因為買賣股票、房子,嘲諷蘋果拋光布等發言5次登上微博熱搜。

馬斯克一年上74次微博熱搜 曾嘲諷蘋果拋光布、發中文七步詩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1月,馬斯克獲得14 條熱搜,僅11月2日一天之內,馬斯克就因為“中文七步詩”登上了4次熱搜。

對此,有網友表示:“馬斯克現在是科技圈的頂流了吧。”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馬斯克多次上熱搜不能證明其影響力大,只是比較會炒作。

據了解,11月初,馬斯克在微博以及海外社交平台同步更新動態,內容為三國詩人曹植名作《七步詩》,“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蘋果一塊拋光布賣145元引起眾多網友吐槽,馬斯克甚至在社交平台炮轟蘋果,稱其拋光布是智商稅。

你認為馬斯克一年上74次微博熱搜是“真實力”還是“蹭熱度”呢,評論區見。

(0)
上一篇 2021-12-08 15:15
下一篇 2021-12-08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