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里程碑:Marvell硬盤主控出貨量即將邁過50億大關

作為美滿電子(Marvell)的一項長壽業務,該公司硬盤控制器產品線即將邁過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 達成 50 億的總出貨量隨着各行業與消費者對於大容量存儲不斷增長的需求,Marvell 也強調了對於投資開發尖端 Bravera 硬盤產品和相關 IP 的持續承諾,以推動雲服務、數字支付、人工智能、5G 等應用的數字化轉型。

重大里程碑:Marvell硬盤主控出貨量即將邁過50億大關

(來自:Marvell Newsroom)

據悉,Marvell 旗下 Braveta 系列硬盤控制器和前置放大器解決方案套件,用上了該公司的卓越工藝和先進 IP,涵蓋了 1500 多項硬盤相關專利和 18 代讀取通道技術。

憑藉一流的面密度、數據可靠性、以及功耗表現出眾的先進架構,Marvell 正在推動從邊緣計算、到雲服務的海量存儲應用的持續增長。

Marvell 存儲業務事業部執行副總裁 Dan Christman 稱:

達成第 50 顆 HDD 控制器的出貨量,顯然是一項巨大的成就。我們想要花一點時間,向長期信賴我們的客戶與合作夥伴們表示感謝、並共同慶祝這一里程碑的到來。

Marvell 依然會紮根 HDD 市場,持續投資領先的 Bravera 技術,以推動下一代雲存儲基礎設施的發展。

希捷電子供應鏈副總裁 Joel Drewes 補充道:

作為值得信賴的供應商,雙方合作已有超過 25 個年頭,期間達成了多項行業首創的合作,包括率先採用的企業級硬盤芯片組(SoC)。

隨着數據領域朝着每三年翻一番的趨勢去發展,希捷將攜手 Marvell 等主要合作夥伴,一起推動大規模容量增長的技術創新、並讓客戶獲得至關重要的價值提升。

重大里程碑:Marvell硬盤主控出貨量即將邁過50億大關

東芝美國電子元件公司 HDD 業務部副總裁 Kyle Yamamoto 表示:

Marvell 提供的業內先進的 HDD 控制器和前置放大器技術,已被證明有助於我們的雲級容量 HDD 產品的開發。

在祝賀 Marvell 取得驚人的里程碑式的成就的同時,作為我們最值得信賴的戰略供應商之一,東芝期待着與之繼續合作開發先進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廣大客戶對超大規模雲可擴展性的需求。

西部數據硬盤事業部產品管理與營銷高級副總裁 Ravi Pendekanti 評論道:

在人工智能 / 機器學習、區塊鏈、物聯網、智能視頻等新應用的推動下,數據領域正在迎來飛速發展和增長,且所有這些都由雲端提供業務支撐。

毫無疑問,硬盤驅動器將繼續作為一項關鍵的基礎設施,幫助客戶存儲更多的數據,以使之能夠更好地挖掘相關潛力。

在此,我們要祝賀 Marvell 實現了這一里程碑,並成為西數生態系統中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

其帶來創新的存儲解決方案,將幫助世界跟上數據增長的步伐、同時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最後,TrendFocus 副總裁 John Chen 指出:

Marvell 出貨 50 億顆 HDD 控制器,顯然是一項不小的壯舉。在此期間,該公司為 4.9 ZB 量級的數據提供了關鍵技術支撐。

新加入證明了 Marvell 在推動 HDD 技術發展方面的承諾和領導地位,而通過持續不斷的創新,Marvell 還將繼續推動 HDD 行業的容量 / 出貨量增長。

此外隨着雲客戶對 EB 級 HDD 容量永不滿足的需求增長,Marvell 可憑藉其在存儲基礎設施領域的重要戰略據點,維持自身 HDD IP 產品在行業內的尖端領先地位。

(0)
上一篇 2021-12-08 15:15
下一篇 2021-12-08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