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收購Quill 並決定本周末停服

作為 Slack 的替代品,Quill 於今年 2 月在大多數主要平台上推出。此前 Salesforce 於 2020 年 12 月以 277 億美元收購了 Slack 這款企業通信與協作應用程序。現在,Twitter 也決定接手初創的 Quill,但並不包括後者提供的同名商務通信應用服務。由官方告別信可知,Quill 將於本周末正式停服

1.jpg

至於 Twitter 需要花多長時間來融合 Quill 的相關產品功能,目前暫不得而知。但在 Quill 停服的真空期內,Slacks 和 Microsoft Teams 這兩大競爭對手,顯然會樂於爭搶更多的市場份額。

Quill 創始人在網站上坦言,現有平台過於龐大且雜亂無章,導致了大量的時間被浪費,後續他們將更加註重信息的傳遞體驗。

3.png

通過與 Twitter 的整合,Quill 團隊將不忘初心,讓線上溝通更加周道和具有成效。但對於本次收購的確切財務條款,雙方都未予透露。

2.jpg

由於 Quill 停服的倒計時很短,目前官方正在敦促用戶在太平洋時間 12 月 11 日(周六)下午 1 點之前,導出其想要保存的團隊消息歷史記錄。

Quill Demo Reel(via)

在這之後,Quill 服務器將離線並清除所有數據。至於已付費的客戶,也將陸續獲得全額退款。

(0)
上一篇 2021-12-08 14:12
下一篇 2021-12-08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