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電力公司承諾建立一個全國性的EV充電網絡

獲悉,美國50多家電力公司已經聯合起來以加快在全美公路沿線建設電動汽車(EV)充電站。愛迪生電力研究所(EEI)今日宣布了美國全新的國家電動公路聯盟(NEHC),這是一個由投資者擁有的電力公司組成的協會。

Electrify_America_Charging_Plugs.jpg

資料圖

根據一份概況介紹,這些公司的目標是填補主要旅行通道上的充電基礎設施空白。作為聯盟成員的每家電力公司必須真誠地承諾–2023年底之前在其服務範圍內建立一個電動車快速充電網絡。根據EEI的數據,到2030年,美國將需要超10萬個快速充電端口,從而能夠供2200萬輛EV在美國公路上行駛。

目前,在美國註冊的約180萬輛電動汽車只能在全美46000個公共充電站充電。根據能源部的數據,其中僅有約5600個是直流快速充電站,即可在一小時內將EV電池充至80%的電量。特別是更容易獲得快速充電站,它們可以幫助推動警惕的客戶更多地採用電動車。

然而由於拜登政府制定的新政策,事情正在迅速改變。8月,喬·拜登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其設定了到2030年在美國銷售的所有新乘用車中有一半需是電動或混動汽車的目標。為了滿足日益增長的EV充電需求,最近通過的兩黨基礎設施法就有包含了75億美元投資於全美電動汽車充電器網絡的內容。EEI的電動運輸總監Kellen Schefter表示,這可能有利於那些選擇跟各州合作將這些錢用於工作的公用事業。

“我們對聯邦政府為支持公共充電而提供的額外資金感到興奮,我們認為所有這些都是需要的,甚至更多,”Schefter說道。

除了許可方面的延誤,將新充電站連接到電網的過程在過去也減緩了EV充電基礎設施的推廣。但公用事業部門的優勢是已知電網在任何潛在的新充電站位置的現有容量是多少。這些信息可以幫助該聯盟消除其他倡議所面臨的一些障礙。

(0)
上一篇 2021-12-08 09:03
下一篇 2021-12-08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