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LAN口 任天堂發售獨立Switch OLED底座

任天堂Switch
OLED機型在今年10月發行,它的各種改進極大地影響了掌機模式的體驗。對於那些喜歡插底座玩遊戲的玩家來說,唯一的好處是LAN口,這讓他們第一次可以在任天堂的混合主機上以有線形式來在線遊戲。但到目前為止,這種改版的Dock底座只隨Switch
OLED版發行。

提供LAN口 任天堂發售獨立Switch OLED底座

不過現在情況有了變化,任天堂在其網站上列出了白色和黑色的Switch OLED底座,現在就可以購買。如果你發現自己不經常在掌機模式下玩遊戲,並想要更少延遲的高端在線體驗,可以單獨購買該底座。

不過其價格高於原來的底座,HDMI線和電源適配器仍然不包含在其中。這意味着,如果你想在家裡方便地在不同顯示器之間切換,你必須將線纜從當前的基座上斷開換插或者再買一套線纜及適配器。

(0)
上一篇 2021-12-08 08:03
下一篇 2021-12-08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