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認為顯卡供應將在2022下半年得到改善

Nvidia今天表示,芯片供應應該在明年下半年得到改善,這聽起來比其之前的預測略微樂觀一些。據PCMag報道,Nvidia首席財務官Colette Kress周一在瑞銀全球TMT會議上發表了上述聲明。

Kress談到了NVIDIA正在採取的措施,以改善由全球芯片短缺造成的顯卡供應問題。她表示,公司作為一個整體將採取適當的工作,繼續採購更多的芯片。在今年,NVIDIA已經能夠相當好地增長,NVIDIA業績在每個季度連續增長,第四季度NVIDIA業績將繼續增長。

Nvidia認為顯卡供應將在2022下半年得到改善

今年8月,NVIDIA首席執行官Jensen Huang表示,他預計顯卡問題將持續到2022年絕大部分時間。Colette Kress上述言論的確讓人覺得事情會更早改善,儘管從技術上講,明年下半年可能指的是2022年12月。她還說,目前還不清楚什麼時候會達到芯片供應的”穩定點”,外界必須等待,直到假期季節結束,看看渠道中的庫存情況。

Nvidia認為顯卡供應將在2022下半年得到改善

Kress還表示,NVIDIA正在做更多的工作,以確保它持有額外的製造能力,並可以通過與合作夥伴達成更長期的承諾來增加未來卡的產量,如RTX 4000系列。雖然改善供應無疑將有助於解決問題,但加密貨幣價格不斷上漲和黃牛黨等因素將繼續影響顯卡的供應和價格。Kress承認,讓更多的GPU進入市場是第一步。要想降低價格,就必須在市場上提供合理的供應量,而不是像今天這樣的短缺。

Nvidia認為顯卡供應將在2022下半年得到改善

目前顯卡市場的最新報告顯示,NVIDIA和AMD的最新產品價格仍然是其建議零售價的兩倍左右,它們在eBay上的價格也越來越高,而且AMD RX 6000系列看起來將變得更加昂貴。這導致PC製造商出售沒有顯卡的遊戲PC,並且導致犯罪分子劫持卡車來偷竊顯卡。

(0)
上一篇 2021-12-07 22:02
下一篇 2021-12-07 2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