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a推出AK-PCCE25-02網卡 支持2.5GbE數據傳輸和25W PoE供電

近期開始涉足網絡客戶端產品的 Akasa,本周又低調推出了支持 2.5GbE 有線傳輸速率的 AK-PCCE25-02 網絡適配器。由型號名稱可知,其特點是支持 25W 以太網供電(PoE),很適合搭配網絡中繼 / 無線 AP / 安防攝像頭等設備使用。

1.jpg

(來自:Akasa 官網)

考慮到主板可能無法為所有 PCIe 插槽都提供標準的 75W 供電,Akasa 還為 AK-PCCE25-02 PoE 網卡板載了一個 SATA 外接供電口(而不是老舊的 4-pin / 大 D 口)。

2.jpg

如果沒有連接 SATA 供電,AK-PCCE25-02 將自動禁用 PoE 供電,這樣就只能當做一款普通的 2.5 GbE 以太網適配器(比如 AK-PCCE25-01)來使用了。

3.jpg

最後,AK-PCCE25-02 網卡採用了半高 PCB 設計,可自由搭配全高或半高擋板。至於確切的售價,仍有待後續揭曉。

(0)
上一篇 2021-12-07 17:02
下一篇 2021-12-07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