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懸一線:《侏羅紀世界3》發劇照 女主滿臉傷痕

備受期待的《侏羅紀世界3》發布全新劇照,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女主角身處滿是水藻的湖水之中,頭髮凌亂,臉帶傷痕,背景里一雙利爪十分駭人,似乎在被恐龍追擊。

20211207101824930172.jpg

《侏羅紀世界3》由《侏羅紀世界》導演科林·特萊沃若回歸執導,克里斯·帕拉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再續前緣,奧斯卡獎得主勞拉·鄧恩聯手傑夫·高布倫、山姆·尼爾也將參演。

在《侏羅紀世界2》中,倖存的恐龍最終被釋放,自由地進入了人類社會生息繁衍,地球成為了名副其實的“侏羅紀世界”。當以往提供娛樂的展覽動物變成了如今日常生活中不得不面對的問題,人類究竟是視其為威脅,還是選擇與之和諧共處?一切懸念,將在本片中揭曉。

該片已於2020年11月殺青,將於2022年6月10日公映。

(0)
上一篇 2021-12-07 15:04
下一篇 2021-12-07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