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漲粉千萬 爆火的張同學身份曝光

最近,一個抖音ID為“張同學”的博主可謂是大火了一把,簡單地記錄自己的鄉村生活,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漲粉千萬,這樣的漲粉速度堪稱前所未有。張同學拍攝的都是自己在遼寧農村的生活日常,但一個個令人目不暇接的鏡頭變換確實引人入勝。

在爆紅的同時,“張同學”也面對着來自外界的爭議。有人說他的背後有強大的專業團隊,也有人說他本身是一名導演、製作人,曾長期從事自媒體幕後工作。

12月7日消息,據九派新聞報道,張同學原名張凱,36歲,遼寧營口大石橋市(縣級市)松樹村人。

對於網傳他是吉林某電影學院畢業,研究生學歷,曾拍攝《你好李煥英》、《小姨多鶴》,而在抖音上的作品也是團隊合作而成的。張同學在採訪時表示“這些都是假的”。

他告訴九派新聞,生活中,他就是松樹村村民,初中肄業,曾在外打工,去年冬天回村開始拍攝短視頻,他自己拍攝、剪輯,所謂的“團隊”是幾位沒有視頻拍攝基礎的同村村民。

他坦言,希望保持初心,記錄真實生活,拍老百姓的事,坦坦蕩蕩的,未來,他的視頻創作仍將以內容為主。“咱老百姓踏踏實實幹老百姓應該乾的事。比如王大媽家蘋果賣不出去了,你可以通過流量在線上賣出去。這就可以了。”

值得注意的是,張同學還透露自己的第一個賬號也挺有名,但後期大家發生分歧,倒不是說利益方面的,是思想方面的,道不同,就沒有和合作人再合作。

兩個月漲粉千萬 爆火的張同學身份曝光

(0)
上一篇 2021-12-07 11:43
下一篇 2021-12-07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