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宣布向氣候組織捐款4.43億美元 為其100億美元捐贈承諾的一部分

周一,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宣布向氣候組織捐款4.43億美元,這是他通過旗下地球基金捐贈100億美元承諾的一部分,該基金用於應對氣候變化。貝佐斯承諾,100億美元將於2030年全部捐贈完畢。在該捐贈款項中,1.3億美元將用於幫助“Justice40”倡議,這是拜登政府為應對氣候變化和支持弱勢群體而發起的項目。

貝佐斯宣布向氣候組織捐款4.43億美元 為其100億美元捐贈承諾的一部分

截圖(來自:Bezos Earth Fund)

另外2.61億美元將用於到2030年保護30%的土地和海洋的計劃,重點是剛果盆地和熱帶安第斯山脈;剩餘的5100萬美元將支持美國和非洲的土地恢復。

貝佐斯地球基金的首席執行官Andrew Ste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貝佐斯地球基金的目標是,支持那些抓住這個決定性的10年所帶來的挑戰的變革者。”

今天宣布的款項使貝佐斯的捐贈總額超過了10億美元,包括向奧巴馬基金會捐贈1億美元、向史密森尼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捐贈2億美元。

貝佐斯最近提出了成立貝佐斯地球基金的計劃,其中包括投入20億美元用於恢復自然和改造糧食系統。

上個月,貝佐斯與世界各國領導人和活動人士一起出席了在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並在峰會上宣布了這一消息。

(0)
上一篇 2021-12-07 09:43
下一篇 2021-12-07 0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