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pilot殘酷真相曝光 健康監測計劃曾被馬斯克強硬駁回

北京時間12月7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曾駁回了公司經理提出的監控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Autopilot)健康狀況的計劃,擔心這會拖慢Autopilot的開發進程。

Autopilot殘酷真相曝光 健康監測計劃曾被馬斯克強硬駁回

報道稱,2015年,幾名特斯拉工程師與馬斯克會面,討論推出第二版Autopilot的計劃。在會議期間,項目經理哈爾·奧克斯(Hal Ockerse)告訴馬斯克,他希望加入一個能夠監控Autopilot軟件的系統。知情人士稱,Ockerse的計劃是加入一個電腦芯片和其他硬件,在Autopilot突然停止工作或發生故障時起到保護作用。

結果,奧克斯的想法一提出就被馬斯克拒絕,還遭到馬斯克的訓斥。知情人士稱,馬斯克在開會的時候已經很生氣了,因為Autopilot在他早上開車的時候就出了故障。

馬斯克辯稱,這會拖慢Autopilot的開發進程。自特斯拉創建以來,馬斯克一直很關注Autopilot的開發進度。他已經多次採取措施加快Autopilot及其姊妹軟件全自動駕駛系統(FSD)的交付時間。例如,特斯拉會定期更新其FSD軟件,使用其測試版驅動程序來識別程序中的漏洞。目前,特斯拉Autopilot因為捲入了至少12起事故而遭到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調查。(作者/簫雨)

(0)
上一篇 2021-12-07 08:43
下一篇 2021-12-07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