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麵向兒童消費者推出的Cyberquad已經售罄

雖然這並不完全是特斯拉幾年前跟Cybertruck一起承諾的適合所有人的ATV,但面向孩子們推出的Cyberquad已於上周四抵達。特斯拉上周在其商店中更新了這一最新產品。據悉,該ATV適用於8歲以上的人。

特斯拉麵向兒童消費者推出的Cyberquad已經售罄

不過估計很多成年人也都想嘗試騎這個車,但要注意的是,特斯拉說騎手的最大承重量為150磅。並且不幸的是,這款產品已經售罄。截至周一,商店頁面上顯示該玩具已經缺貨。

這款ATV採用鋰離子電池,其續航里程可達15英里,最高時速為10英里。當需要給Cyberquad插電時,需要五個小時才能把電池充滿。

它的設計借鑒了Cybertruck,全鋼框架、盤式制動器和可調節的懸架都是該套件的一部分。它的重量只有122磅,是典型的、全面的4×4全地形車的一小部分。

特斯拉麵向兒童消費者推出的Cyberquad已經售罄

雖然這不是一個便宜的玩具,但這並不妨礙人們搶購它。這輛ATV在發貨前的價格為1900美元。特斯拉也沒有保證它能在這個月為假期做好準備。但根據該網站給出的信息顯示,發貨時間應該會在兩到四周之間。也許特斯拉會有更多的Cyberquad,不過現在有一件事情很肯定的是–需求很強烈。

(0)
上一篇 2021-12-07 08:42
下一篇 2021-12-07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