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與特朗普社交媒體公司合併的SPAC遭SEC調查

據報道,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即空殼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今日宣布,已遭到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和美國金融業監管局(FINRA)的調查。今年1月,美國國會騷亂事件發生后,時任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社交媒體賬號被關閉。10月下旬,特朗普宣布將推出自己的社交媒體應用Truth Social,計劃於明年年初上線。

此外,Truth Social還宣布將與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合併,後者目前已是一家上市公司。今日,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在提交給SEC的8-K文件中稱,該公司已遭到SEC等監管部門的調查,要求提供宣布與Truth Social合併交易之前的一些信息,包括股票交易,以及與特朗普社交媒體公司的通信信息。

準備與特朗普社交媒體公司合併的SPAC遭SEC調查

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稱,2021年10月底和11月初,該公司收到了FINRA的信息請求,要求提供2021年10月20日合併協議公開宣布之前發生的相關事件。

此外,2021年11月初,收到了SEC的信息請求,要求提供與公司董事會會議有關的文件,與交易有關的政策和程序,銀行、電話和電子郵件地址等信息,某些投資者的身份,以及與Truth Social之間的某些文件和通信。

準備與特朗普社交媒體公司合併的SPAC遭SEC調查

(0)
上一篇 2021-12-07 00:42
下一篇 2021-12-07 0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