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三款平板電腦渲染圖現身

泄露大神@Evleaks今天提供了Galaxy Tab S8系列三款平板電腦的一些渲染圖。外觀上看,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 Plus在設計上相當類似,兩者的正面都有自拍相機,位於非常明顯的邊框上。

Galaxy-Tab-S8-Blass-2.webpGalaxy-Tab-S8-Blass-3.webp

稍有不同的是高端型號,和之前泄露的消息一樣,Galaxy
Tab S8 Ultra有一個類似於Phone/MacBook風格的劉海,以容納兩個自拍相機傳感器。

Galaxy-Tab-S8-blass.webp

從供應上看,Galaxy Tab S8、Galaxy Tab S8 Plus和Galaxy Tab S8 Ultra的發布時間已被進一步推后,以保持Galaxy S22系列的發布節奏不受干擾。

而且即便發布和開售,產量應該也非常稀少,那些希望得到他們的超級Galaxy Tab S8 Ultra的人將不得不連夜搶購。

(0)
上一篇 2021-12-06 16:42
下一篇 2021-12-06 16: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