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虛擬地塊430萬美元成交 網友:不就是個皮膚?

近段時間,元宇宙概念在全球範圍內爆火,就在大家還沒搞明白這究竟是個什麼概念的時候,元宇宙房地產就已經開始流行起來了。前不久,在虛擬世界平台Decentraland里,有一塊數字土地被賣出243萬美元的高價,成了虛擬房產的最高成交價。

然而剛剛過去沒幾天,就有報道稱這個記錄已經被打破,近日虛擬遊戲平台Sandbox上的一塊內虛擬土地以430萬美元(約2740萬元人民幣)的價格售出,成為如今元宇宙房地產交易價格的最新記錄。

另外,上周關於歌手林俊傑花費78萬元入手元宇宙虛擬土地的消息,也衝上了熱搜,讓更多人發現了元宇宙房地產的消息。

據悉,林俊傑在Decentraland平台上一次性購買了三塊虛擬土地,花了大約12.3萬美元,約合人民幣78.4萬元。

元宇宙虛擬地塊430萬美元成交 網友:不就是個皮膚?

據報道,當玩家在該平台上購買“虛擬土地”之後,可以在上面建造自己的虛擬房屋,也可以建立自己的品牌,或者展示自己非功能性的遊戲收藏。

但是,有很多網友對此事非常不解,有人認為“這不就是個遊戲皮膚?”,還有網友表示“為了一串代碼花幾十上百萬,怕不是腦子壞掉了”,總之是有很多人表示非常不理解。

不過據相關人士透露,在你購買了虛擬土地之後,可以在上面建造房屋、布置場景,後期也可像真實的房屋、地皮一樣,在開放的市場上轉售,甚至因此獲得巨大收益。

(0)
上一篇 2021-12-06 09:32
下一篇 2021-12-06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