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消息不斷 Meta市值蒸發約1.46萬億元

今天常規交易中Meta跌3.55美元,跌幅為1.14%,報收於306.84美元,盤中一度探底299.51美元,跌幅達到3.5%。與9月7日的創紀錄高點相比,Meta股價累計下跌逾20%,市值蒸發約2300億美元。本周Meta股價累計下跌約8%。

負面消息不斷 Meta市值蒸發約1.46萬億元

據市場研究公司New Constructs稱,最近數月爆料人弗朗西絲·豪根(Frances Haugen )有關其業務模式的負面評論對Meta股價產生了不利影響。對蘋果數據收集規則變化的擔憂,以及供應鏈危機也是打壓Meta股價下跌的因素。低於預期的第三季度營收抑制了投資者興趣,數名分析師因此下調了Meta目標股價。

今年以來Meta股價累計上漲約12%,但最近的下跌使其市盈率降至約20.1倍,成為美國大盤科技股中“最便宜”的公司。Newbridge證券公司首席市場策略師唐納德·薩爾金(Donald Selkin)表示,Meta當前的市值是合理的,最近的下跌是諸多負面消息的反映。

負面消息不斷 Meta市值蒸發約1.46萬億元

(0)
上一篇 2021-12-04 07:21
下一篇 2021-12-04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