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Stream 9已經發布 可以看到RHEL未來的樣子

CentOS Stream 9的發布工作已經於CentOS Linux 8在今年年底到期之前進行。CentOS Stream
9在今天關於RHEL9的公告中被總結為一個持續交付的發行版,作為RHEL的下一個發布點。在一個軟件包被正式引入CentOS
Stream之前,它要經過一系列的測試和檢查–包括自動和手動,以確保它符合RHEL軟件包的嚴格標準。

發布到CentOS Stream的更新與發布到RHEL未發布的次要版本的更新是相同的。其目的是讓CentOS Stream和RHEL本身一樣具有基本的穩定性。

為了實現這種穩定性,CentOS Stream的每個主要版本都從Fedora的穩定版本開始,例如今天發布的CentOS Stream 9從Fedora 34開始,這也是RHEL 9的代碼基礎。當更新的軟件包通過測試並符合穩定性標準時,它們會被推送到CentOS Stream以及RHEL的夜間構建中,所以可以這麼說,你現在在CentOS Stream中看到的就是RHEL未來的樣子。

或者說,CentOS項目的這個可視化圖顯示了CentOS Stream 9從Fedora 34的分支到未來成為紅帽企業Linux 9開發的前沿的軌跡。

CentOS Stream 9可以從CentOS.org下載。

image.jpg

(0)
上一篇 2021-12-03 22:21
下一篇 2021-12-03 2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