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結束 EDG宣布入駐虎牙:12月5日開啟虎牙直播首秀

今天,《英雄聯盟》官方微博宣布,EDG隊員已經結束隔離,正式入駐虎牙並於12月5日在虎牙開啟“EDG冠軍慶典暨虎牙首秀盛典”。此前EDG因在冰島奪冠火爆全網,很多不怎麼玩遊戲的人都在熬夜刷屏,慶祝EDG奪冠。

讓我們把時間撥回到2021年11月7日凌晨1點,2021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在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落幕。

總決賽中,中國大陸賽區(LPL)的EDG戰隊與衛冕冠軍、韓國LCK賽區的DK戰隊打滿五局,原本不被看好的EDG戰隊在1:2落後的情況下逆風翻盤,以3:2的戰績逆轉戰勝韓國賽區的DK戰隊,獲得冠軍。

這是EDG隊史首次獲得S賽冠軍,也是LPL中國大陸賽區電競歷史上的第三座《英雄聯盟》總冠軍。此前的兩座是iG和FPX分別在2018和2019年奪冠。

這場全球總決賽,是所有《英雄聯盟》賽事中最高榮譽、最高含金量、最高競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比賽 。

隔離結束 EDG宣布入駐虎牙:12月5日開啟虎牙直播首秀

(0)
上一篇 2021-12-03 22:21
下一篇 2021-12-03 2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