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抱怨谷歌Pixel 6 Pro經常沒信號 問題可能與三星基帶有關

12月3日消息,據Android Police報道,一位用戶在Reddit論壇反映,自己的谷歌Pixel 6 Pro經常沒信號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問題並非個例。在谷歌社區,有100多位用戶反映有這個問題。更糟糕的是,谷歌Pixel 6 Pro這個信號丟失問題不僅出現在了美國,加拿大等世界其它地區也都存在這個問題。

用戶表示,在使用過程中,手機無信號后需要等幾分鐘才能聯網,重啟後會短暫緩解這個問題。儘管谷歌方面提供換貨服務,但是換來的新設備仍然沒有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Android Police指出,這個問題與谷歌Pixel 6 Pro使用的三星Exynos 5123b基帶有關。

之前有機構測試發現,使用高通驍龍X60基帶的Galaxy S21在5G方面的信號表現要好於谷歌Pixel 6系列。

另外不得不說的是,Pixel 6 Pro是谷歌第一次在數字系列旗艦中使用三星基帶,該機首發起售價為899美元(約合人民幣5700元),以往谷歌都是使用高通基帶。

用戶抱怨谷歌Pixel 6 Pro經常沒信號 問題可能與三星基帶有關

(0)
上一篇 2021-12-03 14:10
下一篇 2021-12-03 14: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