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男子確診感染奧密克戎后 紐約漫展所有53000名與會者被敦促接受檢測

據The Verge報道,紐約市當局和紐約漫展(Anime NYC)組織者正在敦促53000名與會者、參展商、藝術家和工作人員接受COVID-19檢測–因為其中一名參加該漫展的男子確診感染了奧密克戎變體,他很可能在參加展會時感染了該病毒。

奧密克戎(Omicron)是最近引起全球關注的新冠病毒變體。目前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明尼蘇達州、科羅拉多州和紐約州等地已發現感染奧密克戎變體的病例,在被世界衛生組織分類后不到一個星期。有幾個完全接種疫苗的人檢測出了陽性。在周四的新聞發布會上,紐約州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說,僅她所在的州現在就有5個確診的奧密克戎病例,而紐約市市長白思豪警告紐約民眾,他們應該假設有社區傳播。霍楚提出,到目前為止,所有美國的奧密克戎變體病例都是輕微的,癥狀很輕;據報道,參加紐約漫展的這名男子已經康復了。

在一男子確診感染奧密克戎后  紐約漫展所有53000名與會者被敦促接受檢測

在一男子確診感染奧密克戎后  紐約漫展所有53000名與會者被敦促接受檢測

該男子來自明尼蘇達州;明尼蘇達州衛生部說,他已經接種了疫苗,並在大會後的第二天出現了輕微癥狀。據《紐約時報》報道,他最近沒有出國旅行史,這表明他可能是在大會上感染的。

白思豪在一份聲明中說:“任何參加紐約漫展的人,特別是出現癥狀的人,應該立即接受檢測,並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包括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我敦促所有紐約人接種疫苗,在室內和公共場合戴上口罩,並幫助我們的城市徹底地戰勝這種病毒。”

(0)
上一篇 2021-12-03 10:40
下一篇 2021-12-03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