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密克戎毒株引發擔憂 谷歌無限期推遲歐洲、中東及非洲復工時間

據報道,Google公司周四表示,由於人們對新冠變異毒株奧密克戎的擔憂日益加劇,以及公司強制接種的疫苗出現了一些耐藥性,Google將無限期推遲明年1月在全球範圍內的復工計劃。8月份時Google曾表示,預計最早從1月10日起,員工將每周到辦公室工作三天左右,結束其自願居家辦公的政策。

5547709078_5ff0201418_b.jpg

周四,Google高管對員工表示,公司將把1月10日的最後期限往後推遲。這一變化與之前的指導方針一致,即重返工作崗位將不早於1月10日,並視當地情況而定。

Google稱,最近幾周近40%的美國員工回到辦公室,在世界其他地區這一比例更高。

但CNBC上周報道稱,數百名員工抗議該公司強制那些參與美國政府合同項目的員工接種疫苗。

Google是疫情期間最早要求員工居家辦公的公司之一,在近60個國家擁有大約85個辦事處。

歐盟公共衛生機構周四早些時候表示,截至目前,歐洲已經累計發現79例奧密克戎病例。

(0)
上一篇 2021-12-03 10:20
下一篇 2021-12-03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