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檢測收費25000元 美多地居民收到巨額賬單

在美國,大多數情況下,新冠病毒的檢測費用都由保險公司承擔,然而,一些民眾卻收到了令人困惑的巨額賬單。來自得克薩斯州的賈登·賈納克就是其中之一。據報道,賈納克收到的第一張賬單約為2700美元,其中包括急診室和實驗室的費用。後來,他又收到了一張約1300美元的醫藥費賬單。(兩張賬單約合人民幣25500元)

賈納克說,他的保險公司只給他支付了第一張賬單的費用,第二張賬單的費用卻一直沒有支付。在近一年的時間裡,賈納克一直接到醫院的催繳電話。

新冠病毒檢測收費25000元 美多地居民收到巨額賬單

與賈納克經歷類似的還有來自南卡羅來納州的科斯坦佐夫妻倆。去年9月,他們去了一家醫療中心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檢測結果出來后,他們收到了一張賬單,在通過保險支付部分費用后,他們仍需支付570美元。

喬治敦大學健康保險改革中心主任科萊特表示,新冠病毒檢測費用本應由保險公司全部承擔,而一些醫療中心卻會增加“設施費”或“急診室費”等費用。

新冠病毒檢測收費25000元 美多地居民收到巨額賬單

美國喬治敦大學健康保險改革中心主任 科萊特:如果你在醫院做了身體檢查,他們表示再檢測一下流感或其他疾病,所有這些檢查費用都應該由保險公司承擔。出現這樣巨額賬單的情況,部分原因是我們的醫療保健系統非常複雜和混亂。

(0)
上一篇 2021-12-03 02:40
下一篇 2021-12-03 0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