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交付14167台 連續三個月銷量破萬:大眾汽車公布ID.系列上月銷量

每月初是各家車企公布上月“成績單”的時候,新造車勢力“蔚小理”單月銷量紛紛過萬,令人艷羨,而作為老牌傳統車企,在應對新能源浪潮時又會取得怎樣的成績。昨日,大眾公布了旗下ID.純電系列的銷量,11月共交付14167台,環比增長11.2%,比寶馬、奧迪和奔馳都要強,這也是它連續第三個月單月銷量過萬

雖然跟特斯拉、比亞迪這些巨頭比起來還有不小的差距,但跟前今年初的自己相比,大眾在新能源汽車領域的已經取得了相當大的進步,真正意義上跑贏了自己。

目前包含一汽-大眾和上汽大眾在內,統共有ID.3、ID.4和ID.6共五款在售的純電動車,其中ID.4定位於緊湊型純電SUV,主打20-25萬區間;ID.6為三排座SUV,主打25-30萬區間,適合家庭用戶。

而最新上市的ID.3僅由上汽大眾負責生產銷售,某種層面上可以將它看作是純電高爾夫。

ID.3身材較小,能跑430公里,比較適合城市代步使用,不過將近16萬的起售價確實有點貴,若是能夠再便宜兩萬,那麼這台小車有很大可能成為爆款。

11月交付14167台 連續三個月銷量破萬:大眾汽車公布ID.系列上月銷量

(0)
上一篇 2021-12-02 10:40
下一篇 2021-12-02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