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macOS Monterey 12.1修復了“輕按點擊”間歇性失效問題

蘋果今天發布了 macOS Monterey 12.1
第四個開發者測試版,雖然備受期待的通用控制還不支持,但最新的測試版似乎修復了觸控板“輕按點擊”間歇性失效的問題。自 macOS Monterey
正式版今年早些時候發布后,一些用戶表示“輕按點擊”會間歇性失效。

這個問題影響的範圍很廣,從集成了觸控板的 M1 MacBook Air 到使用獨立妙控板的 Intel iMac ,都出現了這個問題。

今天的新版 macOS Monterey 12.1 發布后,很多用戶表示沒有再遇到這個問題。macOS Monterey 12.1 正式版應該會在今年年底之前發布。

最新版macOS Monterey 12.1修復了“輕按點擊”間歇性失效問題

(0)
上一篇 2021-12-02 10:40
下一篇 2021-12-02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