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美財政人員要求動視暴雪就騷擾指控作出答覆

最近,由於記者和美國國家調查人員在公司內部發現了多起性騷擾、性侵犯和更嚴重的事件,動視暴雪及其CEO Bobby Kotick的公眾形象都受到了極大的損害。不過,動視暴雪的問題還沒有結束:現在,6個州的財政部長要求該公司的董事會作出答覆。

6名美財政人員要求動視暴雪就騷擾指控作出答覆

這些財政人員來自加利福尼亞州、馬薩諸塞州、伊利諾伊州、俄勒岡州、特拉華州和內華達州。據Axios報道,他們集體致函動視暴雪的董事會,要求召開會議並討論對動視面臨的挑戰和投資風險的回應。

據報道,在信中,財政人員還表示,他們將權衡投票並對在任董事連任提出了反對。顯然,這參考了動視暴雪的一群股東的呼籲,他們上個月要求Kotick辭職。

Axios沒有公布致動視暴雪的完整信件,相關財政人員也沒有正式公布,所以目前還無法知曉細節。不過概括地說,財政人員認為動視暴雪需要進行全面的改革,但目前的領導團隊可能沒有技能和信念來實施這些變革。

鑒於該公司董事會不顧Bobby Kotick面臨的指控而為他辯護,財政人員的這種想法也許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如果這些指控是真的,可能存在利益衝突。

不管怎樣,對於動視暴雪的領導層來說,這是一個糟糕的幾個月,而且看起來事情也不會很快好轉。然而如果有一點運氣,這家公司員工的情況可能會有所改善。不過只有時間才能證明。

(0)
上一篇 2021-12-02 09:29
下一篇 2021-12-02 0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