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宣布中止在印度的訂閱服務 已購訂單可退款

上周,印度政府公開呼籲民眾不要訂閱 SpaceX 的星鏈(Starlink),指責該衛星互聯網服務並沒有在印度獲得運營許可證。現在,遵循印度政府的該命令,Starlink 互聯網服務已經停止在該國接受預訂。

6huzkt7k.webp

現在該預售頁面發出了這樣的提示:“Starlink 在您所在的地區還不能使用,但隨着我們發射更多的衛星,我們將繼續擴大我們的覆蓋區域。當你輸入位於印度的服務地址時,請回頭查看你所在地區的未來可用性。早些時候,SpaceX 正在接受印度 Starlink 衛星互聯網服務的預訂單,訂金為 99 美元(約7,400盧比),可退還”。

印度政府已經要求 Starlink 從電信部獲得“必要的許可證”,以便在印度提供基於衛星的互聯網服務。中央政府還要求埃隆-馬斯克擁有的星聯公司在接受印度衛星互聯網的預訂單之前,必須遵守印度的監管框架。

(0)
上一篇 2021-12-01 15:09
下一篇 2021-12-01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