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評加拿大鵝自定規則拒不退貨:傲嬌只能剩“一地鵝毛”

隨便一件上萬元,有着“羽絨服界愛馬仕”稱號的加拿大鵝再度登上熱搜。最近有消費者反映,在上海國金中心“加拿大鵝”門店,花11400元買了一件羽絨服,卻面對一堆質量問題。回到家中后,消費者賈女士發現,這件“加拿大鵝”的商標竟然綉錯了,中心太陽處多綉了一根弧線,並且羽絨服縫線粗糙,掛着許多長長短短的線頭;衣服口袋內布料邊緣沒有包邊,有脫線現象;面料也有陣陣刺鼻的味道……

賈女士表示購衣時曾被店員要求籤署“更換條款”,條款顯示除非相關法律另有規定,所有中國大陸地區專門店售賣的貨品均不得退貨,隨即引髮網友熱議。

央媒評加拿大鵝自定規則拒不退貨:傲嬌只能剩“一地鵝毛”

11月30日,@央廣網評論稱,羽絨服出現質量問題,品牌方首先要做的是積極同消費者溝通,拿出解決問題的誠意和方案,如此才能重新贏回消費者的信賴。“加拿大鵝”卻先入為主,給消費者限定維權的條條框框,一句“中國大陸地區不能退貨”讓消費者碰壁而回,後續更是處處設卡。用地域來區別對待消費者,這樣的“雙標”,是滿滿的“傲嬌”,必定不被中國法律所容。消費者權益的保護,也絕不是某個廠家一紙條款就能有“豁免權”的。

“加拿大鵝”之所以這樣自信,似乎心裡已形成一種自我認知:穿着本品牌羽絨服是一種身份和品位的象徵,即便質量和服務存在瑕疵,都能被品牌光環所掩蓋。但須知,服裝品牌從來沒有永恆的王者,質量和服務的上乘才能坐擁王座。現在,中國國產品牌羽絨服早就用質量和設計“揚帆出海”,如果“加拿大鵝”還迷失在自我遐想之中不思進取,那麼剩下的只能是“一地鵝毛”!

央媒評加拿大鵝自定規則拒不退貨:傲嬌只能剩“一地鵝毛”

相關文章:

女子買“加拿大鵝”穿半天滿身鵝毛 終身保修形同虛設:網友吐槽價不符實

太囂張?加拿大鵝虛假宣傳遭官方“較真” 網友:被罵得明明白白

火上熱搜的“加拿大鵝”處罰書 撰寫者找到了

(0)
上一篇 2021-12-01 11:59
下一篇 2021-12-01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