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C:三星領銜2021年3季度摺疊屏市場 260萬出貨量創新高

作為近年來興起的一個新穎概念,儘管售價高昂,摺疊智能機的市場表現還是相當亮眼。由 DSCC 最新公布的報告可知,2021 年 3 季度的摺疊屏智能機出貨量,比之前四個季度的總和還要多。具體說來是,3 季度摺疊屏智能機出貨量達到了 260 萬部,實現了 215% 的環比 / 480% 的同比增長。

1.jpg

目前三星以 93% 的市場份額,佔據了摺疊屏智能機市場的絕對主導地位。而排名第二的華為,也吃下了 6% 的市場份額。

2.png

更確切地說,僅 Galaxy Z Flip3 和 Galaxy Z Fold3,就幫三星打下了 90% 的江山,主要原因可能是兩款設備的入手門檻都低於舊款。

3.png

展望 2021 年 4 季度,這份報告的預測也相當樂觀,摺疊屏智能機出貨量有望環比增長 47%、同比更有望大漲 450% 以上,達到 380 萬部。

4.png

屆時三星在摺疊屏智能機市場的佔有率,有望進一步達到 95% 。意味着該公司在營銷推廣和“可負擔性”上付出的努力,也將獲得豐厚的回報。

(0)
上一篇 2021-12-01 10:59
下一篇 2021-12-01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