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股東投票批准公司每年發布性騷擾報告

微軟股東周二批准一項提案,允許董事會發布與辦公場所性騷擾政策有效性有關的報告,激進人士的提案獲得批准相當少見。董事會讓股東就提案投票,77.97%投了贊成票。就在一年半之前,微軟創始人蓋茨離開董事會,因為有報道稱自2000年開始蓋茨就與一員工有染,隨後微軟董事會展開調查。

微軟股東投票批准公司每年發布性騷擾報告

職場一些員工遭遇性騷擾,她們站出來發起所謂的MeToo運動,和其它大公司一樣,微軟也開始“整風”。

股東提案認為,為了避開法律和聲譽風險,維持股東價值,微軟應該創建更負責、更透明的文化,保護員工免受騷擾和歧視。提案要求給出高管調查的詳細情況,包括蓋茨的調查。

微軟聲稱已經制定計劃,準備每年發布報告介紹騷擾歧視政策落實情況,公司的努力覆蓋了股東提案的許多要點。

但定期提交股東提案的Arjuna Capital認為微軟的計劃還不充分。Arjuna Capital聯合創始人、管理合伙人納塔莎·蘭姆(Natasha Lamb)認為,微軟忽視對獨立及執行高管層的調查彙報。

(0)
上一篇 2021-12-01 07:59
下一篇 2021-12-01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