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在西歐一枝獨秀 即使平板市場表現整體同比下滑20%

新的研究報告稱,2021年第三季度,蘋果公司的iPad在西歐的銷量上升了33%,即使市場同比下降了20%。據報道,蘋果公司持續推出新款iPad,幫助其在整個西歐看到了本季度的銷量上升。根據Canalys的數據,由於該市場的出貨量下降到690萬台,蘋果的崛起使其佔據了所有平板電腦銷量的45%。

Canalys研究分析師Trang Pham說:”在2020年第三季度,平板電腦市場有着非凡的表現,因為它們填補了個人電腦短缺造成的空白。隨着主要用戶群內的滲透率趨於飽和,它們現在出現了修正性下滑。”

“iPad今天的持續表現要歸功於蘋果公司對平板電腦市場的專註,蘋果公司全年不斷推出更新的iPad,以迎合更多的客戶群體。儘管因為供應鏈問題出現了市場整體緊縮,但蘋果的垂直整合能力使其很好地避免了承受修正性下跌的衝擊。”

45875-89266-001-Tablet-sales-Q3-2021-xl.jpg

Canalys還報告說,西歐的個人電腦銷售現在已經連續六個季度呈上升趨勢。”這些數字證明了對個人電腦設備的持續需求,”范志強說。

“這不僅僅是為了完成積壓的訂單,而是為了管理一個更長期的需求,這對在市場上經營的每一個供應商來說都是一個好消息。”

就西歐市場而言,2021年第三季度的個人電腦銷售額同比增長了8%。惠普重新獲得了榜首位置,其次是聯想、戴爾,然後是蘋果。

(0)
上一篇 2021-11-30 20:40
下一篇 2021-11-30 2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