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13 4G實拍圖出現 披露了後面板設計變化

比特幣和其他%ignore_a_1%貨幣在上周末大幅拋售後於本周一(11月29日)飆升,上漲超過5%至58136.63美元。其他數字貨幣也在反彈上漲。被認為是幣圈利好的消息是,在監管機構面對數字貨幣日益普及的壓力的背景下,歐洲議會於上周三晚(11月24日)公開表示,支持放寬對數字貨幣的監管規則,以便讓傳統金融機構可以在新技術方面獲得更多經驗。

Galaxy-A13-3.webp

印度網站91mobiles獲得了一些直接來自生產線的三星Galaxy A13 4G的現場圖片。這些圖片是後面板的圖片,正面設計沒有透露,但它們依然告訴我們關於手機設計的很多信息。在後面板下,我們可以看到”A13 LTE”的品牌標識。這台手機是灰色的,提示正式發布後有類似於Galaxy S20系列的顏色選擇。

三星Galaxy A13有着光亮的聚碳酸酯為材質的后殼,包含由四顆攝像頭組成的影像模組,帶有LED閃光燈。揚聲器格柵、3.5毫米音頻插孔和一個USB Type-C端口都在底部。音量搖桿和電源按鈕可以在右側邊緣看到。我們可以推測它的正面可能有一個水滴裝劉海,屏幕邊框較厚。不幸的是,有關其正面規格的細節目前還處於保密狀態。

Galaxy-A13-5.webpGalaxy-A13-2.webpGalaxy-A13-6.webpGalaxy-A13-1.webpGalaxy-A13-4.webp

另外,三星Galaxy A13 5G也在醞釀之中,其規格已在網上浮現。據稱,它將採用6.48英寸FHD+ LCD Infinity-V顯示屏,分辨率為2400×1080像素。這款手機被認為是由聯發科Dimensity 700與Mali-G57 MC2 GPU搭配,提供8GB內存和128GB存儲,存儲空間可通過microSD卡擴展到1TB。操作系統為Android 11並配有三星OneUI Core 3.1系統。這款手機據說有三個攝像頭,一個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一個超廣角鏡頭和一個景深鏡頭。機身正面預計會有一個800萬像素的自拍鏡頭用於自拍和視頻通話,配備5000mAh的電池,支持25W的快速充電。連接能力包括5G SA/ NSA、4G VoLTE、雙頻Wi-Fi、藍牙5.1、GPS和USB Type-C。

(0)
上一篇 2021-11-30 20:39
下一篇 2021-11-30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