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哥主演《驚天營救2》現已開拍 檔期待定

據外媒collider報道,錘哥”克里斯·海姆沃斯主演的Netflix新片《驚天營救2》,現已正式開拍,目前本片尚未定檔泰勒·雷克將繼續他的傳奇,究竟是以什麼方式回歸續集呢?

錘哥主演《驚天營救2》現已開拍 檔期待定

2020年,全世界見證新的英雄泰勒·雷克(錘哥飾)崛起。這名無畏無懼的黑市傭兵,展開職業生涯最致命危險的任務。大勢看似已去……但一切仍有轉圜餘地。第一部前四周觀看會員數高達9900萬,創造Netflix原創電影最高紀錄。續集由山姆·哈格雷夫執導,羅素兄弟聯手製作。

按照製片方的計劃,《驚天營救》將有望被打造成一個宇宙,“錘哥”在影片中所飾演的男主角泰勒·瑞克是一位飽經風霜的雇傭兵,為了生存,泰勒需要面對充滿武器與販毒的暴力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漫威宇宙中“美隊”克里斯·埃文斯動作替身薩姆·哈格里夫的導演處女作,而編劇和製片人則是漫威旗下的大將,曾經打造了多部影片的羅素兄弟。由此來看,《驚天營救》算得上是一部漫威宇宙幕後班底打造的全新動作片。

(0)
上一篇 2021-11-30 16:40
下一篇 2021-11-30 16: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