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宣布收購運動鞋認證服務提供商Sneaker Con

當在二手交易平台上購買超過 100 美元的精品時,許多買家會選擇在收貨前交給 Sneaker Con 來核驗一番,以確保所購商品是正品、且與原始清單的描述相符。2020 年 10 月,eBay 與 Sneaker Con 達成了最初的合作。但隨着收購公告的發布,兩家公司的關係也終於變得更加密切。

eBay宣布收購運動鞋認證服務提供商Sneaker Con

eBay (來自:eBay 官網)

eBay 指出,自項目啟動以來,Sneaker Con 已經為全球 155 萬雙運動鞋提供了檢驗服務。與此同時,eBay 的市場份額也相當穩定,每天平台上有 190 萬雙運動鞋可供選擇。

eBay 北美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 Jordan Sweetnam 表示:“消費者對正品檢驗服務的反響尤為強烈,本次收購使得我們能夠繼續深入,為平台上的每筆交易都帶來更高水準的可信度”。

除了運動鞋,eBay 還與未具名的第三方達成了手錶、手袋等奢侈品的驗真服務。至於該公司是否會在後續收購更多驗真服務提供商,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11-30 15:31
下一篇 2021-11-30 15: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