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無限》實體版國外已經偷跑 小心被劇透

經過多年的開發和長時間的跳票,《光環無限》終於將於12月8日發售。但是在發售之前,《光環:無限》實體版已經開始在國外偷跑了。據遊戲分析師NauroNL在推特上公布的消息,目前,《光環:無限》實體版已經開始在國外偷跑了,有人曬出了自己拿到的已經偷跑的Xbox Series X版《光環:無限》實體版。

《光環:無限》實體版國外已經偷跑 小心被劇透

因此,《光環:無限》的粉絲需要特別小心網上偷跑的劇情,避免被劇透。

此前,《光環:無限》戰役的過場動畫已經泄露,而且隨着偷跑光盤的出現,越來越多的劇透只可能在未來加速,因此希望劇透不要傳播得太廣。

《光環:無限》是傳說中的《光環》系列回歸,並且有着至今為止最龐大的士官長故事,遊戲將於今年12月8日正式發售,登陸Xbox One/Xbox Series/PC平台。

《光環:無限》實體版國外已經偷跑 小心被劇透

(0)
上一篇 2021-11-30 12:30
下一篇 2021-11-30 1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