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36計劃引入更多功能 其中包括LXQt 1.0

距離 Fedora 35 正式發布已過去了幾周時間,目前團隊的重心已經完全偏移到計劃明年春季發布的 Fedora 36 上,更多功能和計劃正在進行中。Fedora 36 已經接受了一些常見的軟件包更新,包括Autoconf 2.71、作為系統 JDK 的 Java OpenJDK 17、PHP 8.1、OpenSSL 3.0 以及其他。

Fedora 36計劃引入更多功能 其中包括LXQt 1.0

Fedora 36 的一些計劃變化包括在支持的地方使用 DNS-over-TLS,用 SimpleDRM 替換 FBDEV 內核驅動,在 Btrfs 上運行時對所有變體啟用 DNF/RPM 寫時拷貝,等等。

截至今天,最新的 Fedora 36 功能提案包括 LXQt 1.0,用於那個 LXDE/Razor-qt 衍生的桌面。LXQt 1.0在本月初為這個輕量級的Qt5桌面發布了各種改進,因此計劃為那些想要安裝它的人升級到這個最新版本。

今天提交的另一個提案是讓用戶在默認情況下成為Fedora安裝程序GUI的管理員。目前,Fedora的安裝程序/初始設置讓新用戶不成為管理員,除非勾選一個方框,但為了改善開箱即用的體驗,以及未受教育的用戶似乎有時不為他們的單用戶系統勾選該方框,計劃改變默認GUI選項狀態。

在接下來的幾周里,我們希望看到有更多的F36修改建議提交。Fedora 36的目標是在4月底前發布,而測試版將在一個月前推出。

(0)
上一篇 2021-11-30 10:30
下一篇 2021-11-30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