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s:一款專註於現實世界影響和積極變化的社交應用

據TechCrunch報道,一些初創公司正在探索更好的社交應用是什麼樣子的。對於一家名為Alms的初創公司來說,答案是一個社交網絡,它通過參與創作者主導的挑戰,關注用戶的幸福感,比如個人成長、可持續發展和其他具有積極影響的領域。Alms的目標不是像其他社交應用程序那樣收集”點贊”,而是通過其挑戰和必須採取的具體步驟和行動來鼓勵現實世界的參與。

Alms-preview.png

Alms的創始人Alexander Nevedovsky解釋說,這個想法是設計一個應用程序,引導用戶在使用它時獲得更快樂和更有意義的生活。這是現代社交平台無法真正承諾做到的。

Nevedovsky表示,這個項目的工作開始於2020年大流行的早期。他解釋說:“我們很多人都感到沮喪和悲傷,在家裡沒有多少機會與朋友和家人聯繫。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的需要一些比冥想、寫日記或情緒跟蹤更多一點的東西–所有這些應用程序和技術都很好,但它們不是為了改善你的日常生活,在現實世界中互動。”

然而,去年發布的Alms的原始版本缺乏一些能使該應用程序具有“粘性”的東西。用戶會因為喜歡這個概念而註冊,但在某些時候會退出,不再參與活動。這家初創公司知道它需要更多的東西將用戶與他們的旅程聯繫在一起,這就是為什麼它現在轉向成為一個更多的社會社區。

Alms-screenshots.png

當用戶第一次啟動新設計的Alms應用程序時,會經歷一個簡短的過程,用戶可以從三個主要的主題領域選擇他們的興趣:個人成長、可持續性和影響。例如,”個人成長”的興趣可能包括諸如心理健康、健康、精神或關係等方面。”可持續性”側重於與環境和自然有關的興趣。而”影響”將包括諸如行動主義、志願服務、當地社區和更多事情。

設置完成後,用戶可以關注發布挑戰的創作者,或選擇加入單個挑戰,每個挑戰都有自己的一套步驟,必須採取這些步驟才能完全完成。例如,在一個專註於改善在家工作的生活方式的挑戰中,步驟引導用戶採取措施,改善他們的工作空間和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例如,通過安排休息和硬性停止一天的工作),並要求他們在日常工作中增加體育活動,以及其他具體行動。

當用戶通過完成和勾選每個步驟來參與挑戰時,他們會被提示在該挑戰的反饋中發布關於該步驟的故事,以激勵其他人,他們可能會添加鼓勵性的評論。但Nevedovsky說,收集點贊和評論並不是Alms的目標。

他指出:“我們看到了巨大的可能性,允許越來越多在這些主題–個人成長、可持續發展和各種影響–方面有專長的人基本上嘗試與我們一起擴大他們的影響。我們允許他們把他們所有的知識或他們的內容以一種可擴展的方式提出來,以便人們能夠真正地–不是點贊,不是在內容下面評論–而是真正地嘗試重複它。”

ezgif-4-6c2e0520ffe1.gif

在推出時,Alms有大約30個創作者在其應用程序上以挑戰的形式分享他們的內容,還有15個正在籌備中。該公司希望在未來幾個月內達到幾百個。到目前為止,該應用程序的新版本也吸引了幾千名用戶。該應用程序上的許多挑戰已經有數百名用戶加入,所以當用戶點擊加入時,會確實感覺到參與了一個更大的活動。

Alms是與創業工作室Palta共同創辦的,後者開發了Flo.Health、Simple Fasting和Zing Fitness Coach等應用。Palta擁有Alms的大部分股份,該公司沒有其他外部投資。一個由14人組成的遠程分佈式團隊負責Alms應用的開發,目前還沒有實現盈利。

Nevedovsky說,該團隊正在考慮增加某種基於代幣的經濟,或者也許是一個DAO,這將傳達某種現實世界的獎勵。例如,這可能包括能夠參與Alms的管理或加入一個創造者基金。這些代幣,至少在短期內,是不能交易的。該公司也可能考慮更簡單的想法,比如應用內的小費。但目前還沒有確定,因為Alms仍在研究產品與市場的契合度,以及擴大其用戶群。

總的來說,Alms似乎可以吸引那些希望在社交軟件上花費時間時更有意識和影響力的人,但他們正在尋找帶有更具體方向的靈感。

“我認為,很多時候,人們對未來會發生的事情寄予希望,但實際上卻沒有影響它。所以我認為,有一個應用程序可以幫助你從那些知道他們分享什麼、推薦什麼的人那裡獲得想法和靈感,是非常有幫助的–特別是當它是關於支持的時候,” Nevedovsky指出。“人們(在Alms上)實際上是關心的。”

TechCrunch發現,這款應用構建良好且設計精美。但是,考慮到當今移動設備上對屏幕時間的競爭,它仍然可能面臨用戶流失的原始問題,儘管它有新的社交組件。

Alms暫時只能在App Store中免費下載。

(0)
上一篇 2021-11-30 09:29
下一篇 2021-11-30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