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所有”Fusioneer”:美國聚變能源主題新網站上線

美國聚變外展團隊,這個專註於減少外展工作障礙的聚變社區基層組織已經推出了一個新的集中式網站,以吸引不斷擴大的勞動力、媒體、教育工作者和公眾參與到以聚變能源為動力的未來之旅。美國核聚變社區剛剛完成了一個為期兩年的戰略規劃過程,專註於一個大膽的新方向:在2035年之前建造一個原型核聚變電站。

根據研究人員創建的共識報告(社區規劃進程和為未來提供動力報告)的建議,來自美國核聚變能源界的一個多元化的利益相關者委員會已經合作建立了usfusionenergy.org主題網站,該網站將提供最新的核聚變新聞和信息文章、活動和資源,以幫助任何人在任何地方了解聚變能源的前景。

US-Fusion-Energy.jpg

這個網站推出的時機再合適不過了,2021年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也被稱為COP26正在格拉斯哥舉行,世界領袖正在決定如何應對氣候變化。此外,美國國會目前正在就國家向清潔能源過渡的政策進行辯論。核聚變能源作為一種新的動力源的發展將對這兩項舉措產生革命性的影響。

此外,聚變能源正在美國和世界各地形成勢頭。加利福尼亞州的國家點火設施在今年8月宣布了激光驅動的核聚變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此外,馬薩諸塞州的英聯邦核聚變系統公司最近在磁力驅動的核聚變技術方面取得了飛躍。在世界範圍內,法國的國際ITER項目報告了穩定的進展,計劃在2025年產生第一個等離子體。

有了這些進展,現在是參與核聚變能源的最好時機。美國充斥着尋求核聚變商業化的私營公司,而這個行業將需要各種背景的人才。為了迎接這一時刻,新網站usfusionenergy.org優先介紹全美國的工作和機會,以擴大”Fusioneer”的定義,即參與聚變能源社區的人。

Steffi Diem和Arturo Dominguez,美國聚變外展團隊的共同帶頭人正在協調這一努力。在提供有關聚變領域的資源和最新的新聞的同時還希望這個網站能讓公眾參與到聚變運動中來,招募多元化的勞動力,並為美國聚變者提供一個社區。

新的核聚變能源網站是為那些推動清潔能源的未來並希望支持這一努力的人而設。

(0)
上一篇 2021-11-29 22:29
下一篇 2021-11-29 2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