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Mini LED背光基板出貨面積2025年將增至約5000萬平方米

感謝CINNO的投遞

2021年5月Nanosys收購glō,進一步開啟了量子點技術與Mini LED技術深度結合的新篇章。面對OLED技術在高端市場的先發優勢,Mini LED與量子點或將互為破局答案。

在直顯應用上,Mini LED起到從小間距LED到MicroLED的過渡作用。而Mini LED背光方案更匹配當下的技術能力及市場需求,同時,基於量子點膜與擴散板的QD LCD方案在價格上更具優勢,而搭載量子點技術的Mini LED背光產品有望可以兼顧成本與性能,成為現階段新型顯示技術開發方向的新熱點。

因此,CINNO Research上調2025年全球Mini LED背光基板出貨面積增至約5,000萬平方米,年均複合成長率CAGR將達72.8%。

全球Mini LED背光基板出貨面積2025年將增至約5000萬平方米

(0)
上一篇 2021-11-29 16:29
下一篇 2021-11-29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