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ROG Rapture GT-AX6000高性能雙頻Wi-Fi 6遊戲無線路由器

華碩剛剛在官網上分享了玩家國度(ROG)系列 Rapture GT-AX6000 高性能 Wi-Fi 6(802.11ax)遊戲無線路由器新品。其延續了未來派的外形設計,主頻 2.0GHz 的四核 64-bit 博通處理器能夠為更多聯網設備提供支撐,搭配可極大提升遊戲體驗的新一代 Wi-Fi 6 芯片組。官方宣稱,在 RangeBoost Plus 的加持下,Rapture GT-AX6000 可提供高達 6000 Mbps 的傳輸速率,以及增強的覆蓋範圍。

1.jpg

(來自:ASUS 官網)

值得一提的是,ROG Rapture GT-AX6000 無線路由器還支持通過華碩 Aura RGB 控制軟件來調節燈效。

2.jpg

有線接口方面,GT-AX6000 在背板上提供了兩個 2.5 Gbps 以太網端口(其中一個支持 WAN / LAN 模式切換),且支持雙 WAN 口(2.5Gbps + 1Gbps)或與無線網絡的鏈路聚合。

3.jpg

無線帶寬方面,作為一款 4×4 雙頻 Wi-Fi 6 路由器,GT-AX6000 在 2.4GHz 頻段上提供了 1148Mbps、再加上 5GHz 頻段的 4804Mbps —— 是 4×4 Wi-Fi 5 無線路由器的 2.3 倍。

4.jpg

此外結合 160 MHz 信道、OFDMA 和 MU-MIMO 技術,GT-AX6000 能夠在流量密集的環境中提供高達 4 倍的網絡容量和效率,是在人口稠密地區提供高效無線覆蓋的理想之選。

5.jpg

通過鏈路聚合,用戶能夠將兩條 1Gbps LAN 口綁定在一起,以實現 2Gbps 數據傳輸,很適合 NAS 或台式 PC 等需要額外帶寬的設備。

6.jpg

Broadcom 2.0GHz 四核 64 位 CPU 和 WiFi 芯片組能夠輕鬆應付苛刻的遊戲網絡需求,可將最大網絡吞吐量提升 18% 。結合華碩 RangeBoost 技術,可將 Wi-Fi 信號覆蓋範圍顯著提升 38% 。

另外華碩 AiMesh 允許用戶靈活構建全屋網狀 Wi-Fi 網絡,可將任何 Asus AiMesh 路由器作為網狀網絡的一個節點,從而消除信號覆蓋盲點、為家庭帶來超快且可靠的無線網絡體驗。

7.jpg

四根可拆卸紅黑天線 | 可完全自定義 Aura RGB 燈效

最後,ROG Rapture GT-AX6000 高性能無線路由器能夠為移動、主機、PC 遊戲提供三重加速,以穩定連接、降低延遲、減少波動、並提升網速,從而獲得驚人的遊戲體驗。

(0)
上一篇 2021-11-29 15:30
下一篇 2021-11-29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