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指出微軟應該在Windows Update中增加更新說明

微軟應該在Windows Update(Windows 更新程序)中增加對此次更新內容的說明,從而方便用戶檢查並判斷該更新是否緊急。據悉,對於部分用戶而言,比起微軟較為頻繁的更新頻率,其對Windows Update的設計和匱乏的相關信息反倒更為影響使用體驗。

媒體指出微軟應該在Windows Update中增加更新說明

在Windows Update中,用戶僅能看到當前有哪些補丁需要更新,但卻沒有辦法直觀的了解到這些更新的具體內容,想要知道這些只能查看微軟在官網提供的更新日誌。

實際上,微軟並非完全沒有提供查看更新內容的方式。

在更新歷史選項內,用戶可以查看每個更新的具體信息,但這也意味着用戶只有在更新補丁之後才能夠了解到該補丁的更新內容。

雖然微軟或許是出於過多的說明是否會導致頁面變得過於臃腫而不在更新頁放置更新說明,但現在這樣的設計也確實導致了很多用戶在檢查更新時極為費力。

(0)
上一篇 2021-11-29 15:16
下一篇 2021-11-29 1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