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元宇宙:243萬美元買數字土地后,又有人花65萬美元買虛擬遊艇

虛擬遊戲平台Sandbox Metaverse最近剛剛售出了其平台上迄今為止最昂貴的NFT資產,一艘Metaflower超級遊艇有人為此支付了149枚以太坊,價值約65萬美元。Sandbox是一個虛擬世界,玩家可以在其中建造、擁有並貨幣化他們的遊戲體驗。

瘋狂元宇宙:243萬美元買數字土地后,又有人花65萬美元買虛擬遊艇

Metaflower是一艘超級豪華遊艇,由元宇宙開發商Republic Realm發布,是該公司為Sandbox設計的Fantasy Collection系列的一部分,這是一系列NFT豪華項目,包括私人島嶼、水上摩托艇、快艇,超級遊艇以及一個會員制的海灘俱樂部和夢幻碼頭。

最近,在互聯網的新三維迭代——“元宇宙”——中銷售奢侈品一直是頭條新聞。

本月較早時,位於虛擬世界Decentraland上的一塊數字土地以243萬美元的價格售出,這一高昂的價格甚至超過了紐約和舊金山大多數住宅的價格。

一天之後,另一塊數字土地在另一個虛擬世界Axey Infinity以23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

隨着人們對此類資產的興趣上升,也推動了與虛擬世界相關聯的加密貨幣的價值飆升,從Decentraland的mana代幣到Sandbox的沙幣(sand coin)。

(0)
上一篇 2021-11-29 11:29
下一篇 2021-11-29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