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vivo計劃推出搭載驍龍870的平板電腦

11月29消息,今年八月,vivo副總裁表示,該公司將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平板電腦日前,有爆料者稱,vivo正計劃推出一款搭載驍龍870 SoC處理器的的平板電腦產品。雖然目前還沒有準確的消息揭露此款平板電腦的具體名稱,但該款機型已於今年6月在歐盟知識產權局 (EUIPO)註冊了“vivo Pad”商標,其屬於第9類,涵蓋多個產品類別,包括PDA和平板電腦。

同時,有網友還在TUV的網站上發現了一款疑似為平板電腦的vivo設備,其電池容量為8040mAh。

消息稱vivo計劃推出搭載驍龍870的平板電腦

而關於vivo的平板電腦定位,該爆料者表示,該款平板電腦擁有精細化定位,其中包含墨水屏平板電腦、小尺寸遊戲平板電腦與超大屏OLED旗艦平板電腦等。

消息稱vivo計劃推出搭載驍龍870的平板電腦

此外,除了vivo,一加和OPPO也有望進入平板電腦領域。前者於7月在EUIPO註冊了“OnePlus Pad”商標。而後者,則是在本月早些時候曝光了其外觀圖像。

爆料者表示,“OPPO Pad”(暫定名稱)將配備驍龍870 SoC、6GB RAM與256GB存儲空間。同時,其還擁有一塊11英寸的LCD顯示屏,並120Hz高刷。此外,其還內置了基於安卓11打造的ColorOS 12操作系統。該爆料者還聲稱,“OPPO Pad”將配備13MP主攝像頭、8MP副攝像頭與容量為8080mAh的電池。

(0)
上一篇 2021-11-29 10:29
下一篇 2021-11-29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