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戰鬥!Xbox發布《光環:無限》真人宣傳片

微軟Xbox官方今天(11月29日)一早發布了《光環無限》的真人宣傳片,視頻從人類戰爭歷史的角度切入,呼喚每一個玩家內心深處對於戰鬥的熱情。

當所有的希望都破滅,人類的命運懸而未決時,士官長們已經準備好面對最無情的敵人了。穿上人類最偉大的英雄的盔甲,體驗史詩般的冒險,探索龐大的環帶。

《光環:無限》提供了迄今為止最為廣闊和充滿冒險的光環戰役。戰役發生在古老的光環世界“澤塔環帶”這個開放環境。探索廣闊的 07 基地,從駭人的高山到環帶底部的神秘峽谷。營救 UNSC 陸戰隊員,以獲得增援對抗可怕的敵人””流放者””。

在《光環5》的事件之後。在遭遇了一次碾壓式的失敗后不久,支離破碎的 UNSC 艦隊擱淺在了嚴重受損的 07 基地表面。一片殘骸中,有一群可怕的流放者野蠻戰士正遊盪在這個被破壞的環帶世界上。在人數和武器都劣於對方的情況下,士官長必須阻止流放者修復光環並控制住這個銀河系最大的威脅。

《光環:無限》多人模式現已推出,戰役模式將於12月8日正式發售。

(0)
上一篇 2021-11-29 08:29
下一篇 2021-11-29 08:29

相关推荐